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寻梦远方,不负花样年华_900字

寻梦远方,不负花样年华_9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汪曾祺在《热爱生命》里写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带着自己的执着,以及自己最纯粹的梦想,一直向前,不论前路何妨!

  有人曾经说过,经历了高考后,自己就真正地长大了。也许吧,更多的是觉得,人每时每刻都在成长,为什么非要等到高考过后呢?

  一个人从经历挫折,再到重新振作,每个人所需要的时间或长或短,但不管怎样,最后还是要走出来。就像天气变化的过程:不管雨下得多久,但最终还是有守得晴天的时候。

  初入高中的时候,满怀期待,想要去触碰一下传说中的高三,却又胆战惊心。高一里惶惶恐恐地匆匆度过,转回头,才发现,真的失去了很多。

  有句话: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也凭着自己的努力,才挺到今天。像我,能够进入高中,就是莫大的幸福。可心里,总有些憧憬,憧憬大学里的生活,在大学里学到的东西……停留几许,又抖擞精神,匆匆忙忙地为高考准备,不论结局如何。

  高中时光,大多是在和考试打交到。我们也曾经为自己所取得好的成绩而沾沾自喜;我们也为炼狱般的试题而烦恼,可不管怎样,我们都在一点点地成长,在哭哭笑笑里不自觉地成长。

  是谁说青春一场独角戏?至少我还是很幸运,在这样看似黑暗的时间里,有同学、父母、老师的陪伴,在一次次的失望里,我还能重始信心,一直坚定地走自己的路。

  同学之间的感情深厚,因为我们将一起度过最美好的日子。回首走过的心路历程,从幼稚渐次成熟。一路走来,有欢声笑语,也有起伏波折;有汗水,也有过泪水。

  英语中有句谚语:“AIIgreatachievementsweregainedwithenthusiasm.”意思是说:没有激情就成不了大事。这里的激情也就是从内心发出的斗志!

  我也不断地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希望,放弃梦想。我要始终保持斗志昂扬,战到最后一刻。

  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在最猛烈的风吹雨打中,我们也要抬起头直面前面的困苦。

    高一:管淑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