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乡下五天乐哈哈_900字

乡下五天乐哈哈_9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寒假了,想必大家肯定去过年拜年了。没错,我们也去乡下拜年了,在去的时候,我兴奋极了,坐在车上都不能歇停一会,说啊说,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

  一到乡下,我就以为是去老家,结果是去宾馆一个玩伴都无聊。没有办法,我只好独自一人玩起来。唉~,终于,到了我那个大伯家,一来,里面安安静静的,不对呀,我这个妹妹在家应该很吵得呀?敲了半天门,原来妹妹不在家,我又开心又苦恼,开心是因为可以安静的玩了,苦恼是因为少了一个玩伴,没有人陪我说话,陪我玩,多无聊啊,我只好再次等待了一会。

  我终于忍不住这寂寞了,催着老爸下楼买鞭炮,刚说完,只听旁边“bong!”的一声“啊!”怎么回事,一看窗外,大白天的放烟花,搞什么呀?吓死我了。一下楼,又是一炮,还好没吓着我,真响啊!还好我有心理准备,不然我会像我妹妹一样吓一跳。

  买了两大盒鞭炮,我高高兴兴的来到楼下,结果,一来就遇到了妹妹。我刚好正愁没人陪我玩呢,我就先擦响了一个鞭炮,妹妹虽然胆子大,但看我拿着鞭炮,还是躲进了车里。哎呀!我手里还拿着鞭炮呢!赶紧扔掉(擦响的)!这时,我想起了以前小时候玩鞭炮的“悲惨”经历:那时我不知道怎么玩,擦响之后,没有扔掉,我傻呆呆的站在原地,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只听“呯”的一声响,我当时就哭了,手上炸出了一个水泡,很痛的!赶紧扔了这个鞭炮!刚扔出去“,啪”,鞭炮炸了,妹妹被吓到了,回家后妹妹“狠狠的训”了我一顿。

  晚上,伴随着外面美丽的烟花,我的爸爸妈妈跟亲戚们,吃了一顿难忘的年夜饭,这顿饭,都让我不想回宾馆了,在那里跟大伯大妈和妹妹一起度过这美好的夜晚。

  啊,昨天十二点睡觉,困死了。昨晚,那烟花吵得不得了,但也很美丽。起来,我这个“懒”哥哥还在睡大觉,睡得很沉,我们开门都弄出了很大的声响他也没醒。一出来,一股香气就扑鼻而来,一顿香喷喷的早餐在我眼前,如果是在家里,我恨不得一口气把这些吃的全部吃完,啊,馒头配牛奶,果汁,凉茶,牛肉,各种各样,下了餐桌之后,我的肚子都已经撑饱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去了扫墓,到爷爷奶奶家去吃饭。再走之际,我和爷爷奶奶说:再见了!也在心里对那些亲戚们说一声:再见了,大伯,大妈,还有妹妹!再见了!乡下!

    五年级:张译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