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一)_800字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一)_8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嘴里哼着歌,连蹦带跳的走进学校。

  刚来到教室,一个人就冲过来抱住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两大死党王钰天和凌静欣。我推开钰天,不满的说:

  “你干什么啊,我刚来,你就这样,安稳点不行吗?”

  说完,我便回到了座位上,谁知,她又像跟屁虫一样跟了过来。

  “苏錵韵小姐,过了一个寒假,有没有想我啊?”

  “去你的,才不会呢!”

  这时,同桌郑天奇开口了:“我和她同桌了五年,她都没想我,咋会想你呢……啊——”

  话还没说完呢,他就被王钰天狠狠地打了一下,可怜的同桌,谁让他招惹了我们班的第一母老虎王钰天呢。就这样,教室里上演了一场“猫捉老鼠”大战,让郑天奇嘴贫,嘿嘿,下次不敢了吧!

  被死对头嘲讽

  “王钰天,郑天奇,你们两个来我办公室一下!”

  正当两人打得火热的时候,班主任林老师突然来了,他们俩瞬间像打了败仗的士兵一样,垂头丧气的去了老班(班主任)的办公室,我连忙叫上静欣,去打探情报。

  “王钰天,你说说你,一个小女生整天和男生打打闹闹,还有没有女孩样?笑什么笑,还有你,郑天奇,一个男孩,还和女生斤斤计较,就不能有点风度……”

  林老师严厉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到我们耳朵里,过了十几分钟,他们终于被“刑满释放”,我们三人挽着手向教室走去。

  “哟,这不是凌大小姐,王大小姐和苏大小姐么,怎么,班长(我)也被叫去‘喝茶’吗?”

  身后公鸭般的嗓音响起,不用看也知道是我们的死对头孙菲伊和沈菲儿。

  “要你管!”我忍不住大叫起来。

  这时,静欣发话了:“錵韵,不用管她们,骂他们还费口水。”

  话是这么个理,所以我狠狠的甩给她们一个“卫生球”(白眼),便扬长而去,留下在原地脸气的通红的孙菲伊和沈菲儿。

    五年级:冯渝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