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小小男子汉_700字

我是小小男子汉_700字

2015-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还在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38届田径运动会,分别是50米和400米跑。

  50米跑预赛就要开始了,我很紧张,心儿怦怦跳。预备——砰!和我在一组的运动员像飞箭,跑得飞快。我因为太紧张,而且短跑是我的弱项,所以只得了个第四名。没有晋级决赛。

  过了一小时,400米跑预赛也要开始了。我在心里说:“朱天乐,你要加油!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过了一会儿,广播里播到了我的名字:“朱天乐请到400米比赛现场,第一道。朱天乐请到400米比赛现场,第一道。”

  我狂奔到400米比赛现场,随着发令员喊道“预备——跑!”我和其他运动员开始飞快跑起来,第一圈开始,因为我是在最内道,所以落到后面去了。

  我一边拼命地跑,一边鼓励自己:“朱天乐,你是男子汉,你能晋级的!”我的耐力本来就好,所以一下子甩掉了好多人,暂居第二。跑到最后一圈,我的腿象灌了铅似的,怎么跑也跑不快了。最终,我拿到了第二名,只有第一名晋级。

  回到家里,我的腿好酸,心情也很不好。为什么?我很努力,却没有晋级?怎么也想不通。妈妈回到家,看我不开心,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妈妈开导我:“你要努力,才能成功。”我恍然大悟。

  从这件事过去以后,我天天坚持早晨去跑步。每当我想放弃,可很快又振作起来,那一刻,我只有一个信念:拿奖状,为班级争光!

  慢慢地,我感觉跑起来好轻松,我的努力没白费!

  下一届学校运动会,我等着你!

    四年级:朱天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