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梦舞(一)_650字

星梦舞(一)_650字

2015-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为什么要这样?!”一位女子出现在梦境,她的光辉如月亮般皎洁。

  “你还不懂吗?人类只是我们的奴隶!他们没权利侵犯我们!”又是一位男子,他的光辉如太阳般辉煌。

  每次,如雪的梦境中总是出现他们两个的争吵。

  “不,不要!”又一次被惊醒。

  环顾四周,虽身处自己的房间,但仍心有余悸。

  次日清晨,她像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引着,向博物馆跑去。

  到博物馆,虽是清晨,却早已人山人海。

  终于到了开放的时间,如雪急忙奔入展馆。展馆里,各种奇珍异宝,陈列其中。下遂石器时代,上至满清王朝。无数名人书画之中,她却偏偏看中了一幅。她叫来管理员,说:“这地图是什么时代的啊?”

  “啊?!地图?小姐,这明明是一幅画啊!”

  “是画吗?”她上下打量这幅画,摇摇头,”没看出来。”

  “唉,真是个奇怪的人……不过说起它的来历,倒真有点奇怪。”

  “嗯?怎么个奇怪法?”从如雪脸上浮起了无限的疑问。

  “听说,这幅画是凭空出现在博物馆的。而且……”他故意卖个关子,“一开始,科学家无法侦测出他是什么时代的物品,仪器检测它不是地球的物品!到后来的尖端科技检测它是三万亿亿年以前的物品!”

    五年级:黄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