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谢谢!_800字

谢谢!_800字

2015-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也是我最崇敬的职业。小时候,我的梦想一直是老师,从开始的幼教到现在的教授,我的梦想一直更改,但性质还是不变的。

  老师呢,就是帮助别人的,让孩子们从不好变成好,或者从好变成更好,这都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在人生的旅途中,难免会遇见一些良师益友,但同样的,也肯定会遇见一些不思上进、慵懒无能的人。像我的老师,每个人都很爱护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对待他们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即使他们不是最好的。

  假如小草没有了甘露,那么它永远享受不到成长的快乐;假如花园没有了园丁,那么它是一块杂草丛生的土地;假如我们没有了老师,那么,那么会是怎样的呢?

  记得有一次在上体活课的时候,我们班的王燚同学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大家以为没事,都没放在心上。当老师看到他的手有点红肿时,便担心的问:“怎么样,疼吗?”王燚摇摇手说“没事,不怎么疼。”但老师还是坚持送他到儿童医院去做检查,检查结果出来竟是粉碎性骨折。医生说幸好老师及时送来治疗,要是发炎的话后果就非常严重了。如果没有老师的细心观察与关心,王燚同学的手怎么会好得这么快呢?

  近段时间,我英语考得不太理想,心里很是着急,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班主任看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找我去谈心。她对我说:“不要太在意成绩了,这已经过去了。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并加以付出和努力。”这时,泪水在我眼里打转儿,但是我觉得特别感动。老师又含笑道:“黄梦清,这次失利并不代表以后都会考不好,一定不能伤心失望,记住自己永远是最棒的,老师相信你!”听着老师的话,我顿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这简短而又深沉有力的话,倾注了她对我的一片希望。我擦干眼泪点点头,决心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路碰碰磕磕的走过几个春秋,是胥小那么多的好老师教育着、爱护着我们,他们如同我们的亲人一样,给予了我们无私的爱和鼓励。能成为胥小的学生,我感到快乐和自豪!我要由衷地说一句:“谢谢!”

    五年级:黄梦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