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的梦幻城堡_1000字

公主的梦幻城堡_1000字

2015-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六(2)班,便闻到一股伤心的味道,听见女生在那边哭哭啼啼。因为毕-业-了!

  “包子”在喊包可歆的是唐果。唐果;一个爱八卦的女孩,班级的事,都是她第一个知道。可爱,温柔。甜心守护精灵:可可(防御系男)

  “救命啊!”男生们齐喊,“戴斯又发飙了。”这是戴斯给男生们的送别礼。戴斯;人称“熟睡的恶魔”,跆拳道黑带,有点毒蛇,家境富裕,在设计方面和她揍人的一样good。甜心守护精灵;舞儿(进攻系女)

  “迟到了,死了死了,死定了。”馨雅飞速的奔跑。馨雅;一个有着公主病的女孩,心灵手巧,是大家心中的天使,有点天然呆。甜心守护精灵:甜甜(魔幻系女)

  三个人离开了学校,走向她们的秘密基地——馨雅妈妈的甜品屋。叮叮,门上的铃铛响了。“欢迎,原来是“三大宝”呀,怎么毕业典礼成功吗?同学们的联系方式在同学录上了吗?馨雅妈妈总是问东问西,不过问完马上从甜品房里拿出了开心秘制甜品,彩虹。“三大宝”们无论吃了多少遍都爱吃。“好吃,一下子好像人充满了能量,馨雅开心的说,突然,冒出了一个金点子,头上亮了一个电灯泡;帮妈妈做甜品,熟练之后自开甜品屋。

  馨雅立刻跑到厨房,叮叮铛铛,唐果和戴斯很奇怪,过了一会,馨雅像打了仗似的,捧出一块蛋糕,三角型的蛋糕,上面一层晶莹剔透的奶油,上面草莓一块块。

  戴斯和唐果尝了一口,一下子吐了出来,异口同声地说:“辣,有水吗,果汁也行。”在旁边的妈妈憋不住了,看着“三大宝”一下子笑了出来。说;“甜品是让人有,快乐和爱的味道,要用心去做,馨雅把沙木卡放多了,才会这样。”馨雅不信,认为自己是鼎鼎有蛋糕师的女儿,总得有点遗传细胞吧!就尝了一口,忍着说:“好..吃..”不过几秒嘴里就喷火了。“水水,有水吗,忍不住了。”咕噜咕噜,馨雅到了好几杯才解了有点的辣。含着泪说;“妈妈,我们想做甜品,可以教我们吗?”妈妈做了一个手势,表示“OK”。让她们先好好的回家准备准备。此时,三位甜心精灵在旁边偷偷地看着,选好了主人,哈哈不用想当然是馨雅、戴斯、唐果。可可发话了;“Ilike唐果.舞儿一巴掌扇死了他,说;”再用英语,扇他没商量。我要戴斯。”“我大爱馨雅,她虽然第一次做蛋糕不好吃,但我相信她会成为比她妈妈还要出色,出类拔萃。甜甜泛起了花痴。可可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说;“会去向女王禀告吧,也好让我回去让女王帮我治疗治疗,顺便让女王帮我做做主啊!还没说完,舞儿的飞毛腿飞来过来。一下子把可可踹飞到王国了,在后面舞儿加了句;“此人重伤,送他一程。”

    四年级:阮吉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