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长寿龟_700字

我家的长寿龟_700字

2015-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惹人喜爱的乌龟,它的来历非常特别,在别人乌龟那不曾发生的事,在这儿就有可能发生。

  我的小乌龟头上有两道花纹,犹如黄色的波浪,又好像一两座山的轮廓,那小小的眼睛,有精神得很;一张“爱笑”的嘴,两个微笑的鼻孔形成了一张可爱逗人的脸;他身上披着一套坚硬的铠甲,上面的花纹就像一块块形状异常的砖块,它的肚子被铠甲遮盖得密不透风;他的四肢虽然不长,但却强劲有力,它爬的时候前腿总是向里“凹进”,后腿呈“八”字状一前一后,别人都说乌龟跑得慢,可乌龟跑起来速度可快了!何况乌龟背着一个沉甸甸的“移动房子”。

  我的乌龟很爱晒太阳。每当阴天的时候,它总是缩着头,那时它的尾巴和它的头很像,不知道的会以为他是双头乌龟呢!太阳如果出来了乌龟会把长长的脖子伸得特别高,恨不得伸到太阳上去。

  这只神秘的乌龟特别向往自由,它时不时地把小爪子伸到“墙”上把脖子使劲往外伸,在那儿扒墙,可有时会四脚朝天,我本想助他一臂之力,把它翻过来,可一看它:用头顶着地,脚往上一蹬,便正了过来,我不由的赞叹:“真聪明啊!”。

  他有一次竟不可思议的逃掉了,我们全家把整个房间地毯式的搜索了一遍,仍然没有找到,我焦急万分,四处寻找它的下落,可依旧不见踪影,就灰头丧气的回家了。就这样忧心忡忡的度过了三天,在下雨的第四天我家的大门后面发现了一个毛绒绒的小东西,拿起来一看,是小乌龟!它神秘的失踪又神秘的出现,让我惊喜万分,这真是一只无所不能的乌龟!

  这只乌龟的来历,能说的清,可有多大岁数了,就说不清了。他是在今年四月来到我家的,那天爸爸去汽配城装修房子,在一条宽阔的走廊上看到了一个黑色的东西,走近了一看,是一只小乌龟,把它带回家后,妈妈还因它大发了一次脾气呢!

    四年级:司大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