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电影《80天环游地球》观后感_500字

电影《80天环游地球》观后感_500字

2015-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在网上看了《80天环游地球》这部电影,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

  电影描述了英国发明家福格先生和皇家科学院院长打赌,如果福格能在80天内环游地球,就把院长的位置让给福格。因为院长认为80天环游地球是不可能的事。

  福格带着他新招聘的男仆路路通开始了环游地球的路程,由于科学院院长一路排了杀手阻挠他们的,他们遇到了非常多的危险,可是凭着他们的智慧打破了危险,赢得了赌局,福格坐上了皇家科学院院长的位置。

  福格不愧是一位发明家,就在眼看目标不能实现的时候,他在船长的帮助下,拆下了大船上的材料,做了一驾飞行器,提前一天飞回了皇家科学院。如果没有他发明的飞行器,他是不会赢得赌局的。

  路路通既聪明又胆大,还有一身好功夫。他是一位中国人,他热爱自己的家乡,他冒着生命危险去英国,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功夫,取回了镇村之宝——玉佛,赢得了村民的尊重。他也是一个重情义的人,福格能赢得赌局离不开他的帮助。

  看了这部电影我有很大的收获,一、做事要坚持,不要放弃;二、要有科学文化知识。

  我决心以后好好学习,学好本领,为人民多做事情。

    三年级:刘锐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