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恐惧治疗师——故友_750字

恐惧治疗师——故友_7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卑鄙的李佰鸿,真他妈该死!”宋磊伟咬牙切齿地咆哮着,原本淡绿色的脸已变成了墨绿,这还是我们相识以来我第一次看到他表现得如此愤怒。

  “他是该死,而且已经死了。”我叹了口气,“左晓蝶是个可怜的女孩,但这并不能成为她害人的理由,我们走吧,明天我会找个看香的(法师)来善后的。”

  “你不能这么做!”突然传来的吼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回过头,见宋磊伟正表情复杂地望着我。

  “给我一个理由!”我说。

  “没有理由。”宋磊伟的态度十分坚定。

  “你们……认识?”我想了想问。

  “不……不认识。”宋磊伟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

  “行,就听你的。反正李佰鸿已经死了,就当他罪有应得吧。”我看了宋磊伟一眼,转身离去,却明显地感到背后的宋磊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第二天中午,我百无聊赖地用餐叉拨弄着前面那块带着血丝的牛排,目光却紧锁在旁边一个棕色的玻璃瓶上,那玻璃瓶的瓶口塞着软木塞,里面一团浑浊的雾气正在缓慢的翻腾着。

  身旁的空气一阵波动,宋磊伟从虚空中探出了他那颗绿色的脑袋。

  “你来的正好。”我向他招了招手,“害了人的鬼魂不容于世,这是规矩,希望你能理解。”说完,我指了指桌上的玻璃瓶。

  “你……”宋磊伟一张绿脸顿时变得惨白,他疯了一般飘过来一把夺过玻璃瓶,颤抖着拔掉了瓶塞,一双眼中已露出深深地绝望。

  “是香烟?”宋磊伟疑惑的转头看向我。

  “没错,不过,我想你是不是应该向我解释一下你刚才的反应?”我冷笑着迎着宋磊伟的目光看着他。

  “你真想知道?”

  “当然!”

  片刻的沉默后,宋磊伟向我招了招手,转身飘向门外,“那你跟我来!”

    初二:赵涛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