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理想中的生活作文 > 向着理想怎样奔跑_600字

向着理想怎样奔跑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理想是考上那座城的那所大学,而那所大学可不是什么都可以的。哪里的管理是十分严格的,不是像普通大学那样的松散。那里,与军营的管理制度是一样的。哪里的管理是那样的严格,对于一个松散的我真的是一个好去处呢。那座城便是广州,而那所大学便是广州特种学院。

  这所大学是特种指挥大学,一毕业便是半个特种兵。这也便是我的理想了吧?这个理想从小便扎根在我的心中,也许因为我出生在军人家庭有关吧?这边是从小扎根的梦想,这么多年,没有一刻改变过。

  我知道我的这个梦想是有多么的荒谬,但我认为我没有理由放弃这个从小就在的梦。我认为,我没努力就放弃这个行不通。我努力了没成功,我不会后悔。

  这所学校的录取线很高,但我会在初中剩下的一年半的时间好好努力学习,改掉我的那些小毛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上好每一堂课。记好每一次笔记,做好每一次作业。也许我的成绩会慢慢也提高,那么我理我的理想就更近一步。

  我知道我的理想是有多么的好笑,可是我坚持就好。我知道我的理想多么荒谬,可是我懂就好。我知道我的理想多么遥不可及,可是我追求就好。有些事只需放在心底,不必言说。也许,某一天我失败了,但我可以对自己说:“少你拼搏过,你不会后悔。”如果,某一天我成功了,我会对自己说:“但是得坚持是对的,追求理想还在路上。”

  也许,这个理想被太多人否定,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初二:萧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