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渴望飞翔_800字

渴望飞翔_8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鸟,普通的鸟。每天喝着甘甜的泉水,吃着上帝赐予我的美好的食物。无忧无虑成长着。但小小的我也有伟大梦想————有一天飞上蓝天,遨游山川。

  看着曼妙的蓝天,我笑了。吸着那自由的空气看着夕阳晚霞用画笔把蓝天渲染成红的,我的微笑在那闪烁着。看着满身的尚未丰满的羽翼我探出头去,振臂飞出巢穴。但我的身躯此起彼伏,但是我终于会飞了。

  一切的不幸来自那个早晨,暴风雨前是安静的。这时我与朋友们在谈笑。砰!一阵枪声传入耳中。我便别被黑夜笼罩,第二天的阳光照射在我眼中。我茫然了,我被困在牢笼里,再也出不去了。我撕扯吼着控诉着不公的老天,我拼尽全力得于飞翔现在却是这样我茫然了。颓废着趴在笼子里无所世事。

  想着你的梦想——飞翔于蓝天。我抬起头想到我渴望飞翔为了梦想我该努力。

  于是我在努力,撕咬着那木质的牢笼,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每一口撕咬都是我出笼的努力。我在撕咬着。因为梦想我不得不喝着苦涩的自来水,夜幕降临,我仰望黑夜看着繁星摸着干裂的嘴。眼中滚烫的泪水在眼中打转不曾掉落。因为我深知眼泪失败者的身份证,我没失败我不需要。我能成功我可以飞翔与蓝天我一直麻痹自己坚信自己可以成功。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咬断木笼我爬出木笼。终身一跃飞向蓝天。

  渴望着渴望着我终于可以飞了,渴望飞翔。我必飞翔。

  是鱼儿终将纵身遨游海洋,是鸟儿纵身飞向蓝天。我飞向蓝天流下来那为成功着颁发的奖章。蓝天下一滴眼泪滴落在大地上。

    初一:李安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