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与她一起走过的日子_1200字

与她一起走过的日子_12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下笔,揉了揉脑袋,可真累啊。合上书本,拿起水杯,正要喝水….又忘了,抬起头,望着窗前。雨,淅淅沥沥的,在寒风中摇曳着,带走了空气中的尘埃,也带走了我的思绪。

  那是在刚刚跨入初中大门的时候,我和她彼此相遇了。开学第一天,我们成为了同桌,加上兴趣、爱好上合得来,我们便桃园结义——结为了异性兄妹。那段日子里,苦涩中稍有甜蜜,甜蜜中略带酸楚。

  咖啡味的日子——苦

  咖啡味的日子是苦涩的,在接近运动会之际,我光荣入选运动员行列。于是,我便开始了艰苦卓绝的训练旅程。而她,则成了我旅程中最好的陪伴。因为项目是长跑,比的是耐力,每天中午我都会在操场上锻炼。她则成了我唯一的观众,为我加油鼓劲。每次当我筋疲力尽的跑完全程时,她都会调笑我,累吗。我也总是咬牙切齿的反问,你觉得呢。结果,她一句话把我雷倒,我不累啊。然后,再和她的斗嘴中,我总会忘记身体上的疲惫。

  牛奶味的日子——甜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转眼间就到了运动会的赛场上。半个月的的艰苦努力,只为这赛道上的最后一搏。当我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时,心中不禁有些紧张。我下意识的回头望向我班所在的观众席,可却没有寻到她的身影,心情便有些低落。“嗨,找谁呢?”耳畔响起她那熟悉的声音,我猛地转头,她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低落的心情荡然无存,“反正不是你.”我口是心非的回了一句。“哥,加油。”她收起笑容,严肃的说道。“嗯,一定会的。”我也庄严地敬了个军礼。“不要辜负我那些天陪你一起艰苦的训练,记住,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赢了算我的,输了算你的。”说完转身就跑..我愣了愣,顿时火冒三丈,,丫的,和她有什么关系,一直是我在跑好不好.看着她在站台上做鬼脸,我是又好气又好笑。随之,赛前的紧张也烟消云散了。随着一声枪响,我第一个冲出了起点,毫无疑问,我得了第一名。当站在领奖台上时,我向着站台望去,她也在望着我。我发自内心的笑了,真甜。

  思绪浮想联翩,突然感觉身体被碰了一下.相同的笑脸,一样的口吻,只不过换了一个样貌.“喂,发春呢。”看着新同桌狡黠的眼神,我不禁又想起了她,她还好吗?

    初三:冯家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是一篇成功的记叙文,字里行间中均表达了作者对于和自己一起走过那段日子的“她”的思念之情。作者以雨开篇,自古以来,雨都是最能引发离愁别绪的事物,这样开篇能够引起读者的同感。下面,作者以咖啡的苦和牛奶的甜来形容那些日子,非常的形象。结尾以新同桌的调侃为结束,显得贴切自然和意味深长。而文中最大的一个亮点是作者只写了和“她”一起度过的日子,而没有直接描写其他与“她”相关的内容,这样显得文章更加切合主题且能够增加神秘感,引发读者的兴趣。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