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班主任_800字

我的班主任_8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年级已经过去一半了,在和班里的全体师生在一起的日子也只剩下短短的三个月了。八年级的班主任很好,在他教的班级里,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也懂事很多。

  班主任是一位已经做父亲的大叔,所以他会像一位父亲一样教育我们和帮助我们。他虽然才三十几岁,却看着点老,或许就是教许多年学,操心的原因吧!班主任有着一个将军肚,这看起来让人感觉更加亲切好接触!他有鹰一样锋利的眼睛,让学生不敢在他面前说假话。

  我在学校里,虽然经常犯一些小错误,但是班主任很好,他不会逼着我改正,而是给我讲很多道理让我改的心甘情愿。他对我很宽容,每次犯错,他会告诉我:”不要把我对你的宽容,当做是我对你的纵容,“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位班主任,我长大了很多,也懂事很多。感觉非常对不起他,他不会对我发多大的脾气,还很相信我,让我做班里的文艺委员还管班里的卫生。我也非常努力的去做,用这些来弥补我的偶尔的不懂事。

  班主任是数学老师,我数学从小学就不好,我也努力的去学,可是到最后还只是提高了几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方法不对。以前班里有一位留级生,后来转走了,她告诉过我,让我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就每天非常努力的学,后来只提高一点点,感觉没用就放弃了。班主任也教我们一些学习方法和一些简单的算术技巧。因为班主任的智慧,我们班的同学都把他当神仙一样,感觉他无所不知。也是因为这般佩服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班才会出现十几个优秀学生,比别的班多好几个呢!

  班主任偶尔也会在课堂上讲一些励志的小故事,我想原因应该是让我们更有兴趣听下面的课吧!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周一晚自习的班会,那节课班主任会讲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虽然有些故事已经没有乐趣了,但经过班主任的修剪和添加又会是一个个回味无穷的生动故事。

  所以,我们很喜欢这一位班主任,也因为各个班干部的原因,我们的大集体比以前更加团结了,也更懂事听话了!

  这都是班主任教育的好啊!

    初二:翟梦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