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雪花_900字

雪花_9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是那样的纯洁,那样的漂亮,她用那洁白的、轻盈的身姿尽情地散发出冬天的气息。去年冬天,在家乡玉溪,我就大饱了眼福。

  早晨去上学,看到漫天飞舞的雪,它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雪娃娃,从太空中飞下来,轻吻着久别的大地,多么有趣啊!又像一只只白蝴蝶漫天飞舞,奇妙级了,我伸出手去接雪花,可一碰到它,它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还没等我看清楚它的样子,就融化了。雪越来越大,可雪花却越来越小,只见密密麻麻的小雪花转着圈儿,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还发出轻微的沙沙声,好像在演奏着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

  雪,带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快乐,在我家楼下的大院里,无论是高大的松柏、还是低矮的铁树、亦或是大大小小的花丛上,一夜之间,全都披上了银白色的衣裳,煞是好看;校园里,你追我赶,同学们用冻的通红的小手将雪花揉成一个个小雪球,丢向对方,打起雪仗,哈!玩得不亦乐乎。每当雪花飞舞的时候,我总是喜欢跑到外面,奔向那银白的世界,仰望天空,让雪花落满我的脸颊。我伴着雪花一起跳舞,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大雪中,我浮想联翩,雪花化作雨露,滋润着我茁壮成长,那雪花像母亲抚摸着我的头,鼓励着我好好学习,将来为国效劳,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放学的路上,雪还在下,到处都是银装素裹,路边的建筑物就像披着一身洁白的衣裳,非常美丽;抬头远眺,朦胧中的大山仿佛铺上了一层轻薄的绒毯,景色十分壮观。雪,你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和希望,诗人、画家赞美你的美丽和纯洁无暇,并用他们的丹青和智慧描绘下你的芳姿;农民伯伯赞美你给他们带来丰收的希望,祈祷瑞雪丰年;孩子们赞美你为他们创造了广阔的娱乐天地。纷纷扬扬的雪花似玉屑,似梅花、似羽毛、似柳絮……每一片小雪花都是那么纯洁、那么轻盈。我迈着欢快的脚步,哼着动听的歌谣,一踏进家门,就朴向妈妈怀里,那情景,就向雪花女儿扑向大地母亲一样……。

  哦!雪,你是真、善、美的化身,我喜欢你!生活在滇西南的我,不知明年冬天还能有缘与你重逢吗?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