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对老师们说谢谢_600字

我想对老师们说谢谢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日子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滴在时间的流里。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慢慢长大。转眼间,就到了在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学期。在此,我想对全校的所有老师说一声谢谢。

  一年级,妈妈带着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我不安的望着四周。是您,我的班主任,微笑地牵起我的手,默默的带我来到属于我和其他同学的一年级教室。老师们曾在这里教我们a、o、i、u……教我们A、B、C、D……给我们讲故事,教我们学道理。这里曾回荡着我们整齐的朗读声……谢谢您!老师!

  二年级,您为我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教我们怎样正确的敬礼,教我们宣誓……您教我们温故而知新,让知识更加深深地印烙在我们的脑海里。谢谢您!老师!

  三年级,当我们要背对我们来说是长篇大论的英语课文时,您鼓励我们要耐心背;背数学乘法表时,您教我们化为口令来背。让原本平淡无味的乘法表变得生动有趣起来。谢谢您!老师!

  四年级,您开始对我们变得严厉起来。每次有同学捣蛋的时候,您不再讲道理,而是用严厉的方法去惩罚他。严师必出高徒。老师,我知道,您这样是为了我们好。谢谢您!老师!

  五六年级的时候,您开始全力以赴来为我们准备小升初的“地狱复习”——给我们恶补知识。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的基础知识已经非常巩固。谢谢您!老师!

  谢谢您!老师!是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努力好好学习,来作为对你的报答。

  在此,我再次谢谢您!老师!

    六年级:郑颖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