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金小姐的华丽冒险( 楔子)_500字

千金小姐的华丽冒险( 楔子)_5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凌宣……对不起……爸爸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今后的路你要一个人走了,你要坚强。‘’

  ”不要……我不要一个人走,我要爸爸陪着我,爸爸你要坚强,等你病好了,我们去旅行好吗……我们去游山玩水……”眼泪不争气的一滴一滴的流了出来。

  ”凌宣……不要哭,爸爸不希望你……哭!”

  ”我没在哭,我在笑。”说完笑了起来,我知道当时笑的比哭的还难看。

  ”那爸爸就放心了……”

  那一刹那,整个病房都响起了背痛的哭泣声”。

  爸,你一路好走,哈哈……哈哈……”突然感觉到一阵眼花紧接着失去了意识,有时候我真希望就这么一直晕过去。

  啊!我的头好疼啊!无奈的睁开眼睛。

  ”你醒了,都睡了7天了我还以为你死了!赶紧把这碗粥喝了,然后打包好你的行礼给我离开这个家,你这个扫把星,从今以后我就是安氏集团的CEO了”。后妈冷冷的说到。

  ”后妈,你什么意思啊!我爸才去世没多久,你就谋权篡位,你还是人吗?好,我走跟你这种人待在一起还不如去死。”

  ”呵呵”,后妈冷笑到,”我这样还不是被你们父女逼的!这张支票你拿去就算是你爸给你的遗产吧!”

  哼!我才不会要你的臭钱呢!”说完华丽的跳下床去收拾行礼里。拖着行礼我来到客厅,看到爸爸的遗像,爸爸那么慈祥,那么开心,我感觉眼睛酸溜溜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六年级:张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