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多力量大_400字

人多力量大_4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看书的时候看到一个词“人多力量大”,这个词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傍晚,大约5点左右时,在我家后面那幢房子的道路上,有一辆婚车的其中一个轮子被开到了与道路有四五十公分的地方。汽车摇摇欲坠,司机不知所措。周围的人纷纷围拢过来,七嘴八舌的谈论着应该怎么办。

  妈妈告诉我:“因为詹家山的道路与我们小区的道路有高低之差,大约有四五十公分。”我问妈妈:“那么为什么我们一次也没有开下去呢?”妈妈得意洋洋地说:“那是因为我和你爸爸技术高超!”我说:“哦。”我终于明白了那辆婚车为什么会一个轮子开下去,原来是因为司机不熟悉路况。

  正当我和妈妈谈论结束时,有个叔叔想到:可以去不远处的汽车修理厂借个千斤顶来。

  过了一会儿,那个叔叔真的拿来了一个千斤顶。大家一起用力,汽车被抬了起来,司机赶忙一踩油门,汽车猛地后退,汽车就退到了道路上。

  真是人多力量大啊!

    四年级:赵若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