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创新与梦想的协奏曲_900字

创新与梦想的协奏曲_9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生命到来时,在人类进化的过程里,创新是前进的方向,而梦想则是前进的动力。有了创新,我们就有了未来,美好的明天。有了梦想我们的生活不会觉得乏味,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创新与梦想有着牢不可分的关系,创新是歌曲的调子,梦想是歌曲的音符。在创新与梦想构成的协奏曲里,才会发出美妙的歌声。

  创新的曲调

  有了创新的精神,有了梦想,未来就属于我们,我们须秉持这创新的思想与顽强努力的去实现。们的梦想。这便是创新与梦想的协奏曲。

  创新,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所必需的一种精神。有了创新,可以搭载莱特兄弟的飞机飞上九重天;有了创新,可以与爱迪生在电灯下侃侃而谈;有了创新,可以与诺贝尔炸开山头,炸出通道;有了创新,可以与列文虎克共同观察微观世

  创新是一把金色的钥匙,打开知识的大门;创新是一股清澈的泉水,浇灌枯涸的心灵;

  创新,是一段阶梯,它能助我们登上理想的高峰。所创新是我们必须随时具备的一种精神。

  梦想的音符

  梦想是曲子的音符,他带领我们走向理想之都,有人说梦想是可望不可及的,而我说梦想就是在田无忧无虑的奔跑。梦想就是我们心中的彼岸花,我们为了彼岸花努力的前进,为了心中的那一片净土,我们可以付出一生的孤独,我们可以挥洒汗水,我们可以流血。这就是梦想的真谛。梦想就是不断地追求。正如一位哲学家所说: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人类的进步离不开梦想,生活更加需要梦想的存在。创新离不开梦想,梦想也离不开创新。

  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是人一生都要追求的,只要我们怀揣着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将会迎来自己人生中最灿烂的春天。

  当我们奏起这首创新与梦想的协奏曲时,我们的未来之歌也正悄悄奏响。学会创新不是简单地说一下,而是付出行动,像袁隆平叔叔一样敢于创新,敢于接受挑战。在生活中我们要敢于面对任何挑战,因为我们相信挑战就是我们成长的过程,创新使我们变得更加聪慧。梦想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相信梦想就是相信自己。

  让我们共同奏响着创新与梦想的协奏曲,走向我们自己的,也是奏响祖国的伟大复兴梦与科技创新的协奏曲。

    高二:陈富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