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你的笑便是我的天堂_700字

你的笑便是我的天堂_7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站在我梦想的方向微微笑着说:“我在大学等你。”

  在我情绪低迷、动力欠缺、信心不足的时候只要想到你的微笑和鼓励就仿佛无限的能量又注入体内,让我有足够的力量去开始新一轮的拼搏。

  我知道你就是未来的我,你脸上满足而快乐的笑就是现在的我努力的目标,你所在的地方就是我梦想的天堂,我将用高中余下的日子不弃不离的追逐它,坚持不懈。

  过了一段颓靡的寒假生活,日子堕落得无法述说,每天睁开眼是灼灼的午阳洒满被窝,打开电视里面人影晃动却不知道在说什么,麻木的看着、听着脑袋像和了浆糊就那样混混沌沌的生活,我知道不能再这么下去,可是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夜幕降临,黑暗将我拖进更深的漩涡,我在梦中看见你站在一块荒芜的空地上泪眼婆娑的望着我,红唇一起一合,你告诉我:做事要专心,不要看别人在做什么,要专注于自己做了什么。活在当下,活好当下才能不断前进;昨天已经过去一切都无法挽回,明天还没开始一切都无法决定,只有抓住今天才是实实在在的活着。你伤心的看着我,如果你从现在开始堕落,那么我便只能在这块荒地上过凄凉的生活。

  睁开眼睛,窗外的晨曦将室内照的敞亮。这么珍贵的晨曦啊,时间千金难买,这一秒过了就没了,我为什么要让它白白流淌被无聊的电视剧淹没呢!难道要等到青丝全都变成白发那一刻才后悔不迭悲叹:时光易逝壮志未酬么。

  说干就干,把厚厚的课本从箱子里面拿出来,翻开书开始复习吧。拖延是最无可救药的慢性病,它积累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把病菌扩散到生活的点点滴滴,等到它足够强大的时候便是一个人毁灭的时候。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梦想的方向叫做闯,你的微笑便是我的天堂!

    高二:杨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