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梦里不知花是客(五)_400字

梦里不知花是客(五)_4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接)……“东东东。”

  “东东东。”

  两声敲门声之后,就听见有人跑来的脚步声。醉薇也知道是我和敏儿了。

  门“吱啦”一声打开了,我期待已久的惊喜心情也随之打开。

  “hello,醉薇!”

  “呀~~”

  我和敏儿就这样找到了醉薇家,在醉薇家写作业,看电视,一起玩,很开心。

  醉薇家出乎我的意料,虽然不新,但很整洁,就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挺喜欢的。

  从醉薇家回来后我的心情一直是很好的。心胸顿时开阔不少。不得不说,一个好朋友,胜过各种神医神药,因为ta本身就能使你开心,这是没有理由的。

  回到家之后,我向妈妈简单说明了原因,妈妈很赞成我去同学家,只是不能逗留太久。后来我把蓝颜也带去了醉薇家,我们三个玩得很开心,之后我与蓝颜去醉薇家成了家常便饭。可我们之间,似乎还隔了层什么,一直捅不破,就这样似亲密无间却又有防备的过了几个月。

  或许上天一定要捅破这层玻璃纸,终于,那层玻璃纸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我们共同邪念的日渐强烈下,彻底破碎……

    初二:凌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