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勇于创新,实现梦想_800字

勇于创新,实现梦想_8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全部登上单曲榜前十名。在舞蹈上,他同样敢于创新。1983年,3月24日晚,杰克逊在地下室的一间厨房里联系着一个从电影《灵魂列车》中学来的新舞步。他对舞步进行了改良,当他表演出来时,全场都惊呆了。这就是独一无二的太空舞步。只有打破束缚才有创新,只有创新才能领先。是勇于打破规则的创新,成就了杰克逊音乐之王的梦想。

  是创新让”苹果“站了起来,是创新让乔布斯成就了梦想。

  当洛基亚还在创造全键盘手机时,乔布斯的苹果公司已经明白手机的按键应越少越好,当iphone一上市,理科以他时尚简约的外形,简单易学的操作和其简单外表成反比的大量功能迅速的占领了全球的手机市场。以至于现在”苹果“每推出一部新机,即使价格比普通手机高出几倍到几十倍,抢购热潮仍会引起万人空巷的局面。这便是创新的力量。为何中国出不了乔布斯,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制造国。上到精密电子,下到袜子、打火机,中国制造创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但是为什么中国就出不了“乔布斯”?就是因为创新的缺乏。只有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却不够,少有“颠覆新”产品出现。所以是创新让“苹果”脱颖而出,是创新让乔布斯功成名就。

  创新让毕加索把抽象派进行到底,让《公牛》在抽象中包含形与神。

  毕加索擅长在其他画派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将作品提高到新的境界。比如抽象派常常用几何图形去变现意蕴,到了毕加索那里,则简而又简。1945年12月日,毕加索画了一头公牛,他把公牛画得十分逼真,但他并不满足。在以后的一个多月里他一共画了九次公牛,每一次公牛都比前一次更“消瘦”,许多多余的东西被删掉,当人们看到成品时很难想象,画家花费许多心血画就的寥寥数笔,却精炼的表现了公牛的形与神。是创新让毕加索在抽象画上圆了自己的梦,是创新让《公牛》昂首向前。

  创新与梦想就像一对暖生的兄弟,不管是杰克逊、乔布斯还是毕加索。有梦想的人一定勇于创新。勇于创新的人,我相信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自我。

    高一:李林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