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像星星一样_1200字

像星星一样_12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星来了,装饰了这座城市寂寞的夜空,于是,黑夜便有了一双明亮的眼……

  ——题记

  黑,渐渐布满整个夜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星星点点点缀着黑夜。星月交辉,柔和的月光倾洒在地平面上。我知道,零落的落叶的带不走凝固的记忆,如水的月光挥不去青春的靓丽,穿越时光的情感进入不会老的岁月,蓓蕾般默默守候,夕阳般恋恋不舍……在心的远景,从灵魂深处折射出二字——朋友。

  因为有你,所以快乐

  记得那时的我们还是那些稚气未退的孩子,天真可爱。我们坐在椅子上,看着讲台上老师正讲得生动传神,可是,一群孩子的心又怎会挂在这充满书香与神圣的教室。在这里,我们开始认识了一种人——朋友。当我们第一天来到学校的时候,面对彼此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们面面相觑。不过终是有着孩子心,最后我们相识了,手拉着手的玩耍。操场上,有着我们闪过的身影,快乐童真。在风声中,传来我们的笑声……

  因为有你,所以勇敢

  转眼,我们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或许我们还是一样的天真,不过望着幼稚园里手牵手的小小的人儿,还是觉得有些奇怪。仿佛记得那是第一次的成长吧。这天,学校依旧还是那样,葱青的树木,灰色的石地板,宽大的操场,不一样的是,今天国旗下演讲的是——我自己。拿着写满字的稿子的手不是的颤抖,手心里已经沁出点点汗珠,心脏异常快速的跳动。我努力使自己平复心情,可终究还是那样。“现在请**同学到国旗下演讲。”直到最后一个字落了音,我似乎还懵然着,最终鼓起了勇气走上了讲台,拿出稿子对着台上几千名学生阐述道。懵然,我看见了台下一张灿烂的微笑,随着阳光照射,那抹微笑变得耀眼、变得微暖……

  因为有你,所以拼搏

  倏地,我们转身变成了他们的学姐学长,望着门前金灿灿的大字“**中学”,心中不由得萌生出一种骄傲、自豪的感觉。是呀,我们要在这里奋斗三年!进入新的教室,新的班级,也不由得滋生恐惧的感受。或许还是不太适应初中的生活,仍然是那颗孩子心,我们习惯了整日的懒散和懈怠,可是忘记了,这里——梦开始的地方!看着我们拉着的那双手,相视一笑,我们要拼搏!

  你是风,吹在我的梦里;

  你是雨,落在我的心里;

  你是雪,蔓延在我的所有记忆……

  你是星,照亮在我的整片天空……

    初三:唐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