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幸福的颜色_800字

幸福的颜色_8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颜色呢?是彩虹的赤橙黄绿青蓝紫?是深灰?深黑?是鲜亮的颜色?是令人感到舒服的颜色?我斟酌了很久,终于得到了结论。、

  这个颜色,我经常见到,它不鲜艳却是千千万万颜色的根源;它不深沉,不庄重,却让人不敢亵渎;它不漂亮,却有很多建造师愿意用它来装饰建筑物,它不是浓烈的白色,温暖的粉色,舒适的绿色,明媚的金色,可是让我莫名感动幸福,它就是---白色。

  云是白色的,云大概是最幸福的物体了吧!整天优哉游哉地在天幕中荡漾,今天这个姿势不舒服,明天再换一个,它可以根据它的心情决定天气,心情好了,为人们挡住太阳,心情不好了,又带来雨雪霜雾等天气。它是天上的梯田。我做飞机的时候曾想过,田地多好啊,是农民伯伯的生活来源的捷径,它幸福,也为天上的人们带来了幸福。

  幸福,总是躲躲藏藏不肯以真目显示于人。它就躲在”白色”的后面。白色透明而不全透明,幸福隐隐约约就可看见。扯开它面前的“白色”,幸福就出来了,可是幸福是抽象的啊。所以“白色”就取代了幸福。

  白色在医院里经常看到,常常生完孩子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白色。因此他们认定白色给自己带来了幸福,换言之,白色就是幸福,可是它带来生命的同时,也夺走了生命,这就是被夺走生命的家人心里的一道坎。也是挫折,但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挫折怎能见新的幸福?医院的医生有一个共同的外号“白衣天使”。每当我们生病时,总是去见“白衣天使”,也跟“白”有关,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而健康,又是“白”带给我们的。

  获得知识也是一种幸福吧!在各个课本上,总是“白”纸黑字讲给我们很多道理,许多知识,不也与白色有关吗?

  幸福,是人生最巨大的财产之一,这份财产,陪伴着我们走过的路程,这份白色,在我们走过的路上点缀!无论是客观还是主观,是抽象还是具体,幸福的白色,总是无处不在。

    初二:王豆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