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梦归三国_1000字

梦归三国_10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前一片模糊……

  慢慢睁开眼睛,我躺在一张镂空的红木床上,上面雕刻着精美的花纹。环顾四周,床前隔着一座梅花屏风,床边还放着一个镜台。那镜子是铜制的,看了看我的容貌,不是很清楚,跟现代的玻璃镜真是差太远了!咦?我怎么会在这里啊?我明明记得是跑到阳台上去看流星雨了呀!

  ————————回忆中——————————————————————————

  “陶谦纵兵杀父,此仇不共戴天!吾今日就要悉起大军,荡平徐州,方雪吾恨!”电视中传来曹操雄浑的声音。哎!老爸又在看他的什么《三国演义》了,我最烦看这个《三国演义》,里面的情节绕来绕去,人物一大段,也分不清谁是谁,还整天打打杀杀,真没意思……

  “爸,别看了!听说今天晚上有流星雨,陪我一起去看啦,好不好?好不好?”

  “等我看完这一集……”

  “不要啦……。啊!9点了!不行,流星雨都开始了!不理你了,我自己去看了……”

  “嗯,随便你了。注意安全啊!”

  “知道了!”

  我飞快的跑到阳台------哇!好美啊!一颗颗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从漆黑的夜幕中划过,那尾巴就像一条长长的洁白的丝巾;又好像嫦娥的飘带一样。蓦然间,一颗巨大的流星划破了夜空,像是谁用一把硕大的刷子在天空正中狠狠地刷了一把,擦出了无比奇异的光芒。这道光芒并不像其他流星划过的痕迹那样瞬间即逝,而是在天空停留了好一会,才一点点地融化到夜空里,极不情愿地退出了天空的舞台。接着,成千上万颗流星滑落,编织着绚丽的夜晚……

  哎,长这么大都没看过流星雨,这么好的机会,老爸竟然也不陪我一起,就知道抱着他的《三国演义》看看看!

  流星啊!我得赶快许愿:希望我爸变成百万富翁,不要总是看《三国演义》;让我变得更美丽,让我遇上一个有钱的帅哥,天天给我买漂亮衣服;让我每天坐着豪华轿车,走遍世界,游山玩水,没有烦恼……啊,那真是太幸福了!额,我会不会太贪心了?不管了,反正这么多流星,肯定够用了!

  忽然,空中六颗流星将中间的一颗巨大的流星围了起来,六颗星星绕着中间的流星快速旋转。顿时,一束光射入我的眼睛,好刺眼。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感到头晕目眩,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吸过去了一样。

  一阵沉睡……

  ————————————回忆结束———————————————————————

  直觉告诉我:我穿越了!

  可是我穿到什么时代了?未来还是过去?这个地方又是什么?我的身份是什么?我会不会有危险?

    初二:潘可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