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闪亮的一刻_1200字

闪亮的一刻_12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有毅力,何必为一件事情而烦恼;如果你是埋藏地下的宝藏,又何必为深埋地下而遗憾;如果你是一株艳丽的鲜花,你又何必为开不出花而担忧;每个人都是一株艳丽的鲜花,只是开花的季节不同。不必去担心没人会去欣赏你。每个人也许都会拥有最闪亮的一刻。那一刻,可能是坚持不懈的结果。只要你突破重重关卡,你的光彩会释放的更加闪亮。

  初一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淡而无味。带着一丝懵懂,一丝青涩结束了初一的学习生活。我带着一份对未知世界的好奇跨入了初二的门槛。虽然学习没有初三那么繁重,紧张。但迎来了初二的第一次期中考试。紧张的学习由此拉开了帷度。看着同学们都在努力学习。我也不甘落后。抓紧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

  每晚十点钟才能去睡觉。凌晨五点钟床头的闹钟叫道:“懒猪起床”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随着时间的流逝冬天来临了。正在暖和的被窝里迟迟不想起床的我。但是又想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正是读书的好时机。是头脑和记忆力最清晰、最强的时候。错了岂不是“寸金难买寸光阴。”不甘心的我从被窝里起身来读背重点内容。长时间的熬夜让我的眼睛酸涩的生疼。上课我必须认真听讲。每天在题海中作战已成了我的必修课。有时晚上眼皮打架,却还要在那里硬撑到十点钟。有时听课累了,觉得枯燥无味。看着走廊上的欢声笑语,我竭力不去看,不去想,集中注意力。

  天啊!看着那充满诱惑的一切。有一位天使一个恶魔出现在我的耳边。天使说:“加油啊!坚持下去你就会成功。”恶魔马上反驳:“你又不是不知道学习有都么辛苦,还是放弃吧,好好玩一下!”天使声音据理力争:“你有实力,是不会畏惧困难的。”最后天使征服了我打败了恶魔。于是我下定决心超越自己,向期中考试前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坚信我也一定有那属于我的闪亮的一刻!

  时间就这样从我身边悄无声息的从我身边溜走。经过半个星期的刻苦学习,我走进了考场。看着同学们脸上轻松,淡定的表情。毫无一丝苦恼的心情。我畏惧了。突然感觉我的信心一下子不翼而飞了。我平复了一下慌乱的心情。鼓励自己一定能行。”我是一锭金子,一定要绽放出属于我的光彩!

  一个星期后,成绩出来了。我看到那份付出后得到的沉甸甸的收获。甚至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学校召开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当老师宣布成绩优异的同学的名字的时候。我双手拢握成拳紧紧的握着。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的时,我的心情瞬间由紧张变为轻松,自豪。上台领奖时。那一刻,我百感交集,要是以当时的兴奋的心情去跑20圈的话。我绝不会说一个“不”字。无论在哪里,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突破了重重关卡,绽放出属于我的“闪亮的一刻。”

  “提升自己的要诀是切勿停留在原地不动,而裕达目的。首先,要有不满足现状的心理。但是不仅仅是不够的,你必须决定下一步往何处去。千万不要做个只会成天抱怨的懒人。”

    初二:琪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