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100万元人民币_600字

假如我有100万元人民币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8858”这是一个7岁小女孩发自内心的感叹:帮帮我吧!她,和我们一样,说着同样的语言,她,和我们一样,同在一片蓝天下,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她,是一个盲童,渴望光明。

  她的父母没有足够的钱来为她治疗。我也无能为力,因此,我想拥有100万元人民币。

  假如我有100万元人民币,我要带小女孩去最好的医院治疗,要让她从黑暗的世界里走向光明。给予她一些安全感,让她那一颗混沌的童心豁然开朗。能和其他孩子一同嬉戏,健康成长。假如我有100万元人民币,我要让她重返校园,给她应该享受的待遇要让她看看校园的美丽:树木葱茏,花草丛生,处处都泛着绿。小鸟在枝头快活地歌唱,花儿婀娜多姿,微风中,它们翩翩起舞,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

  假如我有100万元人民币,我要为她买许多书。让她懂得知识,获取宝贵的财富,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使她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探索、奋进。

  假如我有100万元人民币,我要带她去攀登气势磅礴的珠穆拉马蜂,载着“天空一号”飞船去环游世界,探索世界。去全国各地游览,学习各国的语言……

  “8858”这是心的呼唤!让我们携起手来,去帮助我们身边有困难的人。“8858”你听到了吗?

    初二:魏圆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