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冰凉之心_600字

冰凉之心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凉星,平凡女生,还有一位盲人母亲。

  凉星和朋友成群结队的嬉戏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手里的那条淡蓝色的手织围巾被扯得破烂不堪,零散的毛线随风摇摆着。

  到家门口了,凉星和朋友告别,随手把围巾扔在一处垃圾堆里向家走去。回到家,看见那位面带笑容的盲人,厌恶到极点,撇撇嘴走进房间,顺手将房门重重甩上,再反锁。那位盲人灰暗的眼里充满了失望,眼泪让那双无神的眼睛有了点光泽。从小到大,女孩还是不喜欢他的母亲。

  这一天,母亲坐在女儿的房间里为他收拾衣物,可却怎样也摸不到那条围巾,父亲进来后明白他在找什么东西,摇了摇头,拍了拍她微驼而轻轻颤抖的背。女儿回到家中见他笑的和蔼,突然气不打一处来,“谁要你碰我东西了?弄坏了怎么办?”顺手夺过母亲手中的衣物。

  母亲的笑容变的尴尬,试问道:“那条蓝色的围巾在哪儿?”凉星无所谓道:“破了就扔了。”母亲的手颤抖得更厉害了。父亲突然走了进来狠狠的给了女儿一巴掌,怒诉道:“混账!可怜母亲把眼睛给了你,光明之时给你唯一一条织的围巾被你扔掉了!”。

  凉星不可置信地望着那位眼里写满悲剧与失望的盲人,给自己光明的人,爱她胜过爱自己的母亲,泪似断线的珠子狠狠地砸落下来,软坐在地上放声大哭。

  凉星,凉心,凉了这用苦之心…….

    初一:唐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