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_5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比如:画家、作家、老师、科学家、明星、医生,包括自己的父母亲。

  我也有我自己敬佩的人,你们可能没想到,我敬佩的人是把城市变得一尘不染的——平凡的清洁工人。

  春天,大地复苏,春暖花开,清洁工人穿着他们的工作服拿着最普通的工具——扫帚。扫帚发出“沙沙”,的声音,随着这声音,一块块土地变得干净起来。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狗也热得吐出了舌头,知了也不停的歌唱。但是,清洁工人还是拿着扫帚,走遍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头上流着数不清的汗水,但是他们从不休息,就连头上的汗水也来不及擦一下。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襟,又被太阳晒干了,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秋天,树叶开始枯萎了,一片片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清洁工人扫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总有叶子不听话的掉下来,他们也从不说一个累字。

  冬天,天气变得寒冷起来,清洁工人还在工作,重复着一遍又一遍他们那简单而又高尚的工作。

  清洁工人多么朴素,但又多么高尚,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五年级:黄涵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