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魔法隧道(一)_900字

魔法隧道(一)_9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姐,我找到了一个游戏,看起来挺好玩的,你要不要看看?”调皮鬼皮露露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她的双胞胎姐姐:皮雅,皮露露是一个不爱干净的女孩子,永远是一个模样:参差不齐的头发,脏兮兮的衣服,还有一双脏得看不出样子的鞋,其实她觉得洗漱就是一件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根本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和双胞胎姐姐皮雅一起玩网页游戏,虽然总不能如愿。她虽然爱玩游戏,但学习一点也不让父母费心,她只要把书看一遍,就能全部记住,理解能力也强得一塌糊涂,这已经是学霸中的学霸了,鬼点子还特别多,人们解决不了的事件,她总是能想出两全其美的办法来。

  而姐姐皮雅和妹妹的性格完全相反,姐姐皮雅特别爱干净,也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顺滑的一头黑发像瀑布一样落下来,头顶戴着一个淡粉色的大蝴蝶结,身上穿着淡绿色的连衣裙,脚上是一双油亮的红色大头皮鞋。

  她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因此她小小的身体有着强大的力量和爆发力,她本人还因为运动特别漂亮,身材也极好,是大人眼中的好女孩,小孩心中的雅典娜,但是学习成绩却让父母担忧,整天挨老师骂。

  虽然皮雅不玩游戏,但凡事总有例外的,皮雅终于在妹妹的死缠烂打之下投降了,她是真的受不了了,才答应和皮露露一起玩的。

  虽然游戏名字不吸引人,皮雅心想,但是精彩的游戏内容还是让人着迷的。突然,在身旁专心玩游戏的皮露露大叫一声,把皮雅吓了一大跳,“怎么啦?”

  “这个游戏主角设计跟咱俩完全一样,名字也是!”

  “什么?怎么可能有着种事!”皮雅惊讶极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超级诡异……

  “姐,你看,这是什么?”皮露露指着电脑屏幕,一脸好奇.

  皮雅顺着她的手看去,一个黑色的的深洞赫然出现在眼前,"这难道也是游戏的一部分?""要不我们点点看?"姐妹俩商量了半天,决定点开看看,但是她们俩心中总有一种预感,不知是好是坏.

  果然出事了,那个大洞突然冒出一股强大的吸引力,皮雅和皮露露都吸了进去,她们俩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六年级:李桐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