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600字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就再玩一会儿,一会儿,就一会儿”。这是贺文在十一小长假的时候说的话,因为这个,我回家最晚的记录诞生了。6点钟,我拖拖拉拉地和贺文玩了一会。六点半,我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踏上自行车,跟贺文打了个拜拜的手势,车轮运动起来了。虽是夏天,但六点半,天空也遮上了一层面纱,太阳也只露出了半张脸。天边的晚霞如同波澜格外耀眼,天空中多多白云也穿上了一条灰白色的美丽连衣裙,准备着和月亮跳一支舞蹈。那可爱的星星也在用自己的光辉照耀着这个舞台。

  转眼间,到了学校大门前,那小水花吸引着我,可我却没敢进去。

  这时,突然想到老爸老妈的眼神和话语。会不会一进门就淋一场口水雨,遭一次人语雷;一进门被打一顿;还没进门就被关在门外;难道是男女混合双打?

  回到家里,却是这样的不同凡响!

  回到家里,推门而入,老爸不在家,老妈也不在家,我心中一阵窃喜。把车子停好。走到爷爷奶奶屋里,爷爷说:“你怎么才回来?”

  奶奶又说:“你爸爸找你去了。等会你爸爸来了,看怎么打你。”我心中不禁猛地一震。老爸会打我?并且,刚才回来时有一个人那么的像老爸,老爸那样的电动车、衣着、身材都那么相似,不会吧!我像只无头苍蝇似的,乱走乱窜,怎么办?

  直到老爸回来,老爸一声没吭。但后来说了一句:“你上哪了?从哪里走的?怎么没看到你?”一连串的问号,使我不禁自愧。那粗糙的手,冻得发白。

  这就是老爸的言语,没有责怪,只有关心和父爱!

    初一:苏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