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总结_900字

军训总结_9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天的军训终于在烈日的陪伴下结束了。这六天虽然短暂,却让我收获了许多……记得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站军姿。站,多么简单的一个动作,我却累得咬牙切齿,我终于明白,原来一个普普通通的站还有那么大的学问。还没站多久,我就开始腰酸背疼,汗水不停地往下流。

  没想到苦的还在后头呢,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平常做起来轻而易举的稍息,左转,右转等小动作就像沉淀的基石一样快把我们压垮了。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违抗的命令,一套又一套令人生畏的纪律终于把同学们原本种种美好的设想打破。炎炎的烈日在锻炼着我们的意志力,发软的双脚在磨练着我们的坚强,饥饿的肚子在考验着我们的忍耐性。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怀念以前住在空调房里的日子啊!是多么想念家里慈祥的爸爸妈妈啊!但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这里是军训基地,是锻炼我们顽强意志的地方。“我要坚持,就一会儿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于是,有一股冲劲突然涌上我的心头。我集中注意力,站直了身子,终于还是挺过来了。

  军训虽然很苦很累,但它也教会了我们许多。看!大操场上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首挺胸的气魄,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

  不仅如此,这短短六天的军训,还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汗水中坚定的双眼,饥饿中纹丝不动的双腿告诉我那是铁铸的信念。这就是钢铁般的意志,这就是军人的风范!

  还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的赏心悦目,振奋人心。从那一刻开始,“团结就是力量”再也不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它是我们初一(14)班共同努力的象征。也许,这六天的时间,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对于我来说却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它让我们学会坚强,团结,独立,勇敢,让我们稚嫩的心灵变得成熟,让我们走出父母精心编织的暖巢,勇敢地站出来同风雨挑战。

    初一:小葵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