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年味_700字

家乡的年味_7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了,人们纷纷回家过年,新闻上也有说春晚的事了。我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家的年味越来越浓了。

  除夕傍晚,我们开始放鞭炮。传说叫“年”的怪兽最害怕的是巨响和红色。于是人们燃放烟花爆竹驱逐年。

  鞭炮声音很大,噼里啪啦的。我们捂着耳朵观看这个热闹的景象。

  然后趁着天还没黑,贴春联。上联:人逢治世居栖稳;下联:运际阳春气象生。横批:家庭幸福。

  接着就是过年的惯例——看春晚。

  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一个个小品,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蔡明和潘长江演的《车站奇遇》,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一个大妈的女儿过年加班不能回家,她就准备在12点前去他女儿的公司给她一个惊喜,她去搭车,与司机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东西,却没能在12点去他女儿那,后来她发现司机的儿子也是五年没回来了,他就准备陪司机过年,后来他儿子回来了,他们两家就一起过年去了。

  春晚的海报上明明有鹿晗、吴亦凡和陈伟霆,我从七点半一直看到了半夜一点,直到结束,他们连个影子都没有。我很气愤:“这不是浪费我时间嘛!”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SM公司删的,我恨SM。

  (以上这段不在我作文本上,我要是给老师看这个……我就死定了……)

  过年还要放炮。表姐买了一盒“烟雾弹”,点着后不会发响,只会喷烟雾。因此怕响声的表弟总算找到了适合他玩的。

  最重要的是两盒大烟花。12点了,四周的烟花都放上了天,很漂亮。我们全出去观看放烟花。我们也该点了。表哥和大爸爸点完,一个个烟花在漆黑的夜幕上绽放,连同附近的烟花,将世界照得如同白昼。

  在家乡过年很热闹,家乡的年味很浓。

    初一:鹿紫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