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青春_900字

我的青春_9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个怎样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犹如生活在阴霾中,我真的很迷茫,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在将来要干什么呢!

  我在一直想我在干什么哦,我从来没有感到我是这么2。我真想改变,我为什么老是受到排斥呢,我为什么要被别人的可怜的目光看待。曾经我很爱打架,自从到了初二我就害怕打架,目标是能成为一个平常的人。我受够了那种感觉,在自己连一点劲都没有的情况下,仍要坚持着一点意义都没有的站起来。为什么要这样呢?仅仅那一点的面子吗?或许我因为有过这样的想法,而从来没有在打架中用过狠劲,只是一个被动。

  我仅仅是个学生,能明白多少,弱肉强食我从小这么认为,现在也这么认为。可是有什么用呢。我还是那么优柔寡断,对自己想法从来没有绝对的信心,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变一个人,如果能那该多好哇!我真的很傻,很2,很天真。

  我很喜欢听<<夏之序曲>>,因为在我小学毕业那个暑假<<缇可夏季篇>>上映,在我记忆中应该是这样的。我真的很爱回忆,在自己小时候,那样天真,什么都不知道。

  每一秒我都在奔跑

  下一刻我又在起跑

  这一切是否有人在刻意安排

  时光流转曾经不再

  瞬息万变无法追赶

  冒险的序幕因为信念而精彩

  在这思念消失之前

  多少事可以重来

  宁愿怀恋过去

  却在寻找失去的影子

  不要逃避这什么

  不会再被它牵绊

  我会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不要忘记这约定

  我依然在追寻

  星星的光明

  为我谱写这序曲

  不要忘记这约定

  我依然在追寻

  星星的光明

  为我谱写这序曲

  星星的光明

  谱写这序曲现在我真烦透啦,在小学喜欢一个女孩我很后悔我没有向他表白。现在呢,我上初二了,我已经两年没见过她啦。在我记忆里已经淡忘啦,我……目前,在班里重新有了喜欢的人,她是那样的烦我,我很是难受,在每天睡觉时,我真的想哭。如果我不认识她多好。我真想忘记自己是谁。永远不会醒来。或许这序曲在鼓励我不要逃避,可时间瞬息万变无法追赶,我又无法重来,我究竟能干些什么呢!我一点也不喜欢晴天,我喜欢阴天,也许我不该活在晴天下,黑夜也许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许吧!在我所有的思念都消失时,我才会明白。在我真正坚强时,我才不会让过去成为我的牵绊。在以后我更加成熟时,我想到这时,我也许会感到疑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我会先喜欢一棵紫色的桐树之后又怎么在马年喜欢一匹马呢!!!!

    五年级:I LOVE共和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