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寒假怎样度过的_1000字

寒假怎样度过的_10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又在不知不觉间过去了,想到自己的作业还剩下“半碗",就又不得不坐在书桌前开始了无聊得写。为什么作业这么晚才写完呢?那要从头说起:话说刚刚放假几天,并不着急写作业,无意中翻腾出过去看过的一本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又看了起来。反而越看越上瘾,最后不得不遗忘了那如山的作业。

  倒也是,这本书是继《安徒生童话》之后我最爱看的一本书,常常捧在手中。记得刚买来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看,丢在一边看也不看一眼,有时候妈妈题问我书中的简答,也只是应付了事。现在回想起来非常后悔,这么好的一本书竟然毁在我的手里。我一边默读一边想,海伦究竟是怎样度过那些艰苦的日子,我还清晰地记着书中的一句话:只有那些听不到声音的人才会更加爱惜倾听的机会,只有无法看到阳光的人才会真正体会到光明的宝贵。正是她这种热爱生活的精神,才使她获得了一项一项的荣誉。

  除了这个原因还有另外一个,当然是春节阶段喽!那些日子,从大年三十就没写作业,一直延续到初七。这些天不是出门就是请客,哪有时间写作业。你听,我妈又开始唠叨:"过年前你干嘛去了,不好好写作业,整天乱窜,找理由!"我的好妈妈,我的亲妈妈嘞,别再挖苦我了,可以吗?

  所以我现在只好写那半山的作业,怪就怪我自己,老师和家长都说让我们制作一张计划表,我偏没听现在还不是自己吃了苦头,吸取了教训,以后绝对会制作计划表,计划好一天的行程,也是一个好习惯。这个寒假过得也算是很棒。不过……也期待暑假的到来。

    初一:董晓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