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有一个作家梦_800字

我有一个作家梦_8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繁花落尽,只留下子规哀啼;岁月匆匆,却留下半腹经纶。

  ——题记

  我有一个梦,梦想着成为一个作家,用流畅的笔触来倾诉内心的想法

  梦源

  爱看书。小时候,每每陶醉在书中世界里,内心就会得到极大的满足。读到《童年》里阿廖沙惨遭外祖父毒打时,我会低声啜泣;读到《巴黎圣母院》里吉普赛女孩优美的舞姿以及娇好的容颜时,我会心花怒放;读到《钢铁是怎样练成的》里保尔坚强的品质,我会暗暗地给自己定下目标。读的书多了,内心世界也就变的敏感起来,人往往变得多愁善感。

  造梦

  爱幻想。人有了梦想,便会更加努力;有了追求,就有了不懈动力。梦是虚假的,我要打造我的梦,就要使自己具有追梦的权利。我努力使自己变得强大,使自己了解更多,超越别人,超越世俗的眼光。我努力,我坚持,我要为我自己的梦打下坚实的基础,我要让别人肯定我,看到我的实力。如今,幻想即将变成事实,我正在一块一块地拼凑着我的梦想,让它更完美,更闪光。

  逐梦

  爱拼搏。梦想终究不是现实,我创造一切条件使自己变得完美。现在,我正在勇敢地追逐我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和我一样的追梦人,我们怀着各自的期待,勇往直前。尽管追梦路上有许多磨难,但我决不会放弃,我要拨开那层层迷雾,努力向前冲,到达梦想的彼岸。

  我的梦朴实无华,作家梦,激励着我前进,见证着我的进步。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伤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当天空飘过一朵时间的云,狂嚼着我的梦想,吞噬着我的青春时,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我会为了它而奋斗,因为,我听见,我的梦想在未来呼唤着我。

    初二:陶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