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心好痛_750字

心好痛_7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习惯了热闹,却不太习惯寂寞;我们接受了长大,却开始怀念昨天。

  许多人聚了又散了,许多事淡了也远了,许多梦瑰丽而苍白,许多话说会忘的。

  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会更好,但是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

  都是背了太多心愿,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我等的人是你,你等的人又是谁?

  要从心里拿走一个人,真的很痛,很难……

  用灵魂诉说彼此的回忆,时间可以证明一个人的心。

  回忆很美,心在流泪;笑得甜美,纵然万般心碎。

  寂静的时候仰望天空,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心口的伤痛无人能医,唯有时间一点一点的消磨,让无法说出口的话随着时光慢慢腐烂。

  来是偶然,去是必然,离开也许比拥有更加快乐。

  真爱永远都伴随着失去而来,我早已习惯了,厌倦了,累了。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你就是我的唯一,虽然这需要等待,但我早已习惯了。

  我曾经傻傻的认为你是我的唯一,但是你却告诉我,我只是你的过客。

  我好想你快乐,所以,我宁愿自己不快乐。

  以为我爱着孤独,却又崩溃的无助

  想一个人有多想念,那是文字失效的瞬间。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天空里的想念有谁可以看见,就像调落的花瓣,只剩下无尽的漂流,但愿能流向远方,流向你的天空,让你看到……即使你看不透花瓣背后层叠的思念。

  当雨滴离开天空,美好也便停在了那个瞬间。

  你步步走远,只留下一丝微笑和海水的哭泣回荡在我的耳边……真的好想待在你身边不分开,可你还是要离去。

    六年级:张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