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是个“电脑狂”_750字

我是个“电脑狂”_7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以前没电脑,上初一的时候,爸爸说:“为了帮助你更好的学习,我决定要给你买一台电脑。”就是爸爸下的这个决定,改变了我的生活。

  买电脑之前,妈妈就经常说,“千万不要买电脑,网上那么多骗子,万一被别人骗了怎么办,再就是,网上游戏五花八门,谁知道你哪一天迷上游戏,上了瘾,成绩肯定会下降的,不行,不行,总之就一句话,绝对不能买电脑!”妈妈说的有根有据,我上来就讽刺了她一句:“那是因为你不认字,买来你也不会玩,我说的对吧,亲爱的老妈?”说完,妈妈就再没发话。但是电脑最后还是让爸爸搬回家了,因为妈妈在家根本做不了做不了主,她无条件投降了。

  这下可好了,打开电脑,发现有个QQ软件,我先申请了个QQ号,然会又开了QQ会员,QQ迅速升级,我当然非常高兴了。打开360浏览器,发现里面有太多网站了,卖食品、卖衣服、卖交通工具、卖房子的,还有学习的,有视频网站,还有非常多的游戏网站,里面什么游戏都有,不过在我看来,那都是些脑残游戏,对我毫无吸引力。最吸引我的是那些博客和微博网站,比如:新浪微博,新浪博客,网易博客,这些都是能发表自己的心情的,还可以发表自己写的文章呢!我还注册了百度,搜狗,优酷……这些网站的帐号,这下我也是众多网民之一了。

  有一次,我在上网搜作文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网站,名为“麦格”,由于好奇心强的原因,我也注册了一个账号,在里面写作文,发表自己对于生活独到的见解,有能帮到别人,还真是好处众多唉。

  现在,我一回家,马上就打开电脑,打开我想看的网站,看看我空间的动态,,再看一下别人对我的文章发表的评论,不看反而会惦记着呢,就算爸爸妈妈不让,我也会偷偷上网呢!

  大家看,我这个“电脑迷”名副其实吧!不过,只问你们可不行,还有一个人要问,元芳,你怎么看?

    初三:程缘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