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春节_650字

我家的春节_6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噼里啪啦——”清脆响亮的爆竹声响起,这让我想起了今年寒假里的春节。那时候的热闹非凡让我终生难忘。

  腊月二十九,春节就早早地拉开序幕,妈妈带我去街上买衣服、买春联、买年货。人们都在紧张的预备工作,为春节做准备。接近除夕了,我们换上了新衣服,家家户户门前都换上了新对联,挂上了“倒福”,有些人家门前还挂上了红灯笼。一切都是那么光彩夺目,热闹而又喜庆!在除夕夜里,我们一家人围在餐桌边吃着年夜饭,有说有笑,举杯欢度除夕夜。吃好饭后,我们又排坐在屋子里,看着春节联欢晚会。那些幽默的小品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那些神奇的魔术更是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那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不禁让我们沉醉在其中。屋外的鞭炮声时不时得响起,这鞭炮声也为热闹的除夕增添了一些喜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从美妙的梦中醒来,外边已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我们迎来了久违的大年初一。在这一天,大家有的呆在家里,不再出门,生怕自己的喜气跑光;有的和我一样,放起了小鞭炮,嬉戏玩耍。年初二,我们去了亲戚家拜年,他们热情地招待我,直往我的口袋里塞糖果,临走时我开心地说道:“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想不到他们竟给了我一个红包,我高兴地把红包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慢慢地,我们不知不觉中,发现时间过得很快,春节已经临近尾声。元宵节却有接踵而来,我们吃元宵,猜灯谜,赏花灯……春节就这样急匆匆地过去了,我还想它在那儿能多停留几步,却抵挡不过时间的催促。

  然而,那时候的欢乐,那时候的喜庆,都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脑海里,让我不忍忘却。春节,是多么的让人怀念啊!

    六年级:杨舒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