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轮滑_700字

轮滑_7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看到路上小孩画着轮滑穿梭与街道之间的时候,我仿佛就回到一年前我参加学校轮滑选拔赛时的情景,那次活动中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记得那是一个周五的下午,学校举行轮滑选拔赛,我也在选拔之列,只要能够通过选拔就能进入学校的轮滑队,我信誓旦旦一定要成为学校的轮滑队的一员。选拔开始了,之间同学们都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进行比赛,一个个就像离弦之箭在跑道上飞驰,我也不甘落后,先启动,加大自己胳臂的摆动是速度逐渐加快,然后控制好速度以免在拐弯处摔掉,慢慢地我逐渐领先了,可选拔的人数有限,我还不断加速,争取多超过几名同学。

  在最后一圈时,由于我的年纪较小,自己的双腿越来越不标准,有几次差点摔倒,我的心里非常着急,几个我后面的同学有超过了我……这可怎么办呢?这是我看到我的同学都来到操场上为我鼓劲·加油,连我们班最淘气的同学都挥舞着拳头,用尽力气喊着:“张文心加油·加油……”听到同学们的鼓励,想着自己的愿望,我顾不得擦去留在脸上的汗水,顾不得腰酸腿疼,依旧坚持着向前冲……一点一点我越来越接近终点了……

  终于我冲过了终点,终点的老师们,向我伸出了大拇哥,我知道那是对我的赞许,我想我有机会进入轮滑队了。

  后来我的预感得到验证,我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

  这个活动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可每次会想起这次比赛,我都感到非常激动与幸福,因为这次活动中我不仅获得胜利,而且收获了坚持就有收获的道理。

    六年级:张文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