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内蒙古大草原_600字

内蒙古大草原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家在内蒙古,内蒙古的面积有118。3万平方千米,但是这里绝大部分的土地都是草原。省会城市是呼和浩特市,这里也是匈奴的故乡。这一次我回老家过年,所以有幸去草原玩一趟。虽然我们去的不是呼伦贝尔大草原,但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草原——鄂尔多斯大草原。

  我站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万里无云,天又高又蓝,眺望远处,看见的是连绵不断的乌拉山脉,脚下踩着的泥土上长着一些已经发黄的草,如果你往后看,可以看到非常壮观的沙漠。我们往前走了一点,发现了一群马,我想骑一骑,体验一下骑马的感觉,爸爸妈妈同意了,我挑了一只我认为很好看的马那位叔叔叫我怎么来骑马。我用手抓住马缰绳,这是控制马方向的,就像汽车的方向盘。只要一抖,然后再用脚后跟踢马的肚子就行了。刚上了马背,我还非常的紧张,生怕自己跌下来。马开始走了,我一下子适应了,所以紧张一下子就抛到后脑勺了。

  既然我适应了,所以我决定开始加速。我喊了一声就“驾”,小马开始加速了,逐渐逐渐的加快,但是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我完全控制不住了,我差点摔下来。在一旁的爸爸看到了我这狼狈的样子说:“快停下来呀,快停!”“我停不下来了,救命呀”在一旁的叔叔看到了说:“快拉缰绳!小朋友!”我一拉,果然管用,马停了下来,这次还真是有惊无险呀!

  几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也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鄂尔多斯大草原。这一次可真有意思。可是,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来了。

    六年级:孙宇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