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时花开_700字

那时花开_7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纵然这么长时间过去,但这个地方依旧牵扯着我的心。

  流年无恙,谁许过谁岁月静好?揣着一颗忐忑而又好奇的心踏入中学校园,放眼望去,满眼绿意,零星点缀的花朵让人感到无比惬意。吃着廉价的零食,交着可贵的朋友,簇拥花下回忆那时彼此相知相识……

  曾记否,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那时每当夕阳西下,年少的我们便蠢蠢欲动。草草的吃了晚饭,众人便向操场奔去或是唱起那熟悉的歌谣“丢丢丢手绢儿,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或是展开激烈的贴树皮运动,即使汗水打湿了衣裳也无关紧要,欢乐可以驱逐一切不美好的假象。夕阳,再次将我们的身影无限拉长……

  欢乐可以三五成群,亦可两手相牵。昔日操场边缘有个小土丘,站在那里便可看见校外的风景。夏天各处繁花密布,妖娆绚丽。唯有那独树一帜的白。那时我常与好友一起携手爬上土丘,背对背坐下闻着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共享这静谧而美好的时光。轻轻地采一枝槐花或插入发髻或别在耳间都是那样欢乐。

  时光不居,谁许过谁地久天长?再次深处这个承载无数欢乐的天堂,心中瑟瑟发凉。或许是少了我们的陪伴,缺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树木不再绿得发亮,露出苍劲的枝干,虽粗壮却再无活力。心爱的槐树花早已不复存在,更何况那妖娆的万紫千红。黄昏残影下不再是孩童的你追我赶,留下的是遍地的瓦砾。原来一切的美好,终抵不过时间的沧桑,岁月的凄凉……

  那时花开,有一切希望,望他成长,然而花在美,人不在谁来欣赏?坐拥季节深处的暖,在冬的眉间预约春的明媚。

  关上大门,让心繁华过尽,带上最美的微笑,且行且珍惜。

    初三:丛雨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