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750字

自我介绍_7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IamI

IamI.姓名:姓范,名取自诗仙李白所做的《宣州谢楼饯别校书叔云》中的诗句“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中的“壮飞”二字。(这样介绍自己的名字,一瞬间就感觉高大上了许多)。性别:你猜= ̄ω ̄= ?婚姻状况:这属于个人隐私,如果我告诉你,你就违法了,我相信你是不想知道的。身份证号:我还是未成年人。(我可不是查户口的)。我来自传说中的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007号。(其实你也可以偷偷的告诉别人我来自外太空,I am an alien.你可以叫我都教授)。年龄:200085日出生。(自己算我几岁了)。在好多年前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是《星球大战》上的黑面人达斯·维达的表哥的大姑的远方姑妈的妹妹的女儿的校友。(我上的是外星学校)。大家不必羡慕我,我一向低调的说,我喜欢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此处暂时省去一万三千五百一十二个字。我不喜欢的东西也有很多,比如:此处同样省去一万三千五百一十二个字。怎么样?大家现在应该对我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吧,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我兴趣的详解的吧。( ^_^ )

? 喜欢读书,那些个学富五车,博览群书之类的词说的就不是我了。因为初三了时间的原因导致我很少有阅读的时间。

? 喜欢打篮球,自认为自己打的还不错,自己也很喜欢打篮球。(前面还说没时间阅读,后面就有时间打篮球,看破不说破~(≧▽≦)/~)。自己觉得自己长的还能看吧。(至少还是人模人样的,这样贬低自己是不是不好,我真的是太谦虚了)。我是以迈克尔·乔丹和灌篮高手上的流川枫为偶像的,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像樱木花道多一点,是那种特别单纯,特别痴情,有时候会犯二,认真做起一件事来会变得特别认真,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我。(怎么像招婚的了)。

?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我就是这样一个人,I am I.

    初三:范壮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