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窗外有蓝天_700字

窗外有蓝天_7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后拥有的,不只是彩虹,还有蓝天。

  ——题记

  我喜欢盛夏的雨天,嘀嘀哒哒的声音如同一首旋律悠扬的曲子,令人心醉,更让我喜欢的是雨后那种洗尽铅华的感觉和那少见的彩虹。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雨后所留下的不只是彩虹,还有蓝天。

  又是一骄阳似火的夏日,刚刚降临的大雨稍稍带走了一丝炎热。我坐在窗边,享受着这难得的清凉与寂静。偶然间抬起头,忽然发现窗外的天空没有一丝杂质,只剩下了那片淡蓝,如同温润高贵的蓝宝石。

  这片蓝天,他蓝的干净、蓝的纯粹,我不由自主的沉迷了进去。

  色彩总能给人无尽想象:黑色是恐惧,绿色是希望,那么蓝色,大概就是回忆吧。忽然想起埋于灰尘中多年的《格林童话》,几年前美好又珍贵的友谊,上个周刚刚看过的一篇散文……

  思绪,愈来愈远……

  几年前我似乎也望过天空,只是那时的天空并没有这时蓝的干净,反而留下着白色的痕迹。相比之下,我发现我更喜欢现在的天空,少了一份白云的悠闲,多了一层梦幻的想象。

  我曾多少次在这蓝天下散步,又曾多少次包裹着它带来的奇幻入睡,为什么从来都不曾发现过它,关注过它呢?哪怕是我最爱的雨后,我搜索的目标也是那抹匆匆而逝甚至是不会出现的彩虹。

  我望着窗外,眼神透过那片一尘不染的天空,思绪又飘忽了起来,越飞越远……

  窗外有一片蓝色的天。

    六年级:墨色的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