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暴风雨_700字

暴风雨_7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约莫2点10分时,窗外忽然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只见天色先是昏黄,继而晦暗,空气也突然变得阴凉。南边天空上滚滚乌云向这边涌来。就在眨眼的一个瞬间,外边忽然狂风大作,墙外的大树似乎也被这狂风给征服了呢!(那样子,就像是胜利的王者一样)只见它们各个的身体被狂风吹得东倒西歪,它们冷痛着,在那里“瑟瑟发抖”,惹人怜爱!树叶儿被一双强而有力的无形大手给拽掉了。

  喏,又是一个瞬间,雨顿时“哗啦——哗啦”地下来了,瓢泼大雨“啪嗒——啪嗒”地落在地上,还不时得突然降下一道闪电,电闪雷鸣,让人不禁心惊肉跳!唉,虽有些让人“怕”但也确实壮观!咦?说来也奇怪,也不知道是哪位“大路神仙”惹着了“暴风雨先生”?让它如此生气?不过这情况也没维持多久,便又发生了变化——“暴风雨先生”似乎觉得这样并不解气,直接向窗户发起了攻击。瞧,这架势似乎不把它“踏为平地,势不为雨”了呢!哇,“暴风雨先生”把它手下的“小弟”全都召集了起来,冲向玻璃。不一会。窗户上便布满了“战绩”。唉,“暴风雨先生”可是损失惨重啊!看把它给心疼的!

  呃,这会儿“暴风雨先生”已经回到家中养伤了,这雨,来得快,走得更快啊!呀!快瞧,远处蔚蓝的天空上有一道极美的彩虹!美丽极了!可惜,不久就要消失了,唉,真想让它永驻人间!

  约莫2点30时,雨已经完全退了,这场暴雨来的可真及时!家里的老妈不用再为浇地发愁了!哈哈!

    初一:范亚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