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姥姥_450字

我的姥姥_45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有着一头银丝般的白发;她,有着一张因历经岁月而布满皱纹的脸;你若问她是谁?我便会满面笑容的回答——她就是我那敬爱的姥姥!

  她住在一个四周环山的小村子里,我常与她拌嘴。但是,当我要与她分别的时候,她却拉着我的手迟迟不愿松开,我对她说:“姥姥,你先回去吧,这里风大,冷!”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站在我旁边,她的手依然紧紧的拉着我的手,我感受到了她手的温度,是温的,与我冰冷的手比起来,她的手,是太阳!过了一会儿,她说她要给我买面包,我推迟了半天,她依然要给我买,我说不过她,我便让她买了。因为,我知道,虽然只是几块面包,但里边却包含了姥姥对我所有的关爱。我收下了,大概姥姥是怕我饿吧!这样或许可以让姥姥安心些吧!

  我坐在长途客车上,透过窗户,看到了她那不舍的眼神,眼里已泛起了泪光,我的眼也有了泪,不过我克制住了,没有让它流了下来。

  姥姥,你的情,我收到了,你不要再为我操心了。你只需要记住,你有一个永远爱你的外甥女就行了!我永远爱你!

    初一:云朵间的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