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团结_900字

团结_9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拔河比赛

  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报名参加了拔河比赛,有一些同学也同样参加了这个项目。我想:明天就是校运会了,我一定要与同学们团结一致,为班级争光结彩,加油吧,耶!

  转眼间,校运会开始了,举行完盛大的开幕式后,校友们在台上表演跳舞、跳竹竿、唱歌……精彩极了,表演得真好呀,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表演完后,开始比赛了,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参加跑步、跳绳、踢毽子、打篮球、踢足球……大多数比赛我们班都赢了,我们班真了不起呀!排球比赛结束后,该我们拔河“男女将士”(各15人)上场了。一上场,便开始进行比赛,我们五(5)班因为是最后一个班,所以被排到最后比。我们候着侯着,满头大汗,挥汗如雨,太不是滋味了。终于,其它班比完了,该我们班对战五(4)班了,五(4)班的人见我们这等憔悴模样(似乎要昏过去),便把脖子昂起来不停地向我们示威,我们暗自商量,一定要灭灭五(4)班的威风,第一次比拼,我们还未完全商量好,我们各自拉各自的,根本不团结,我们第一次比拼便活活被五(4)班拖了过去。失利后,我们暗自商量要团结一致,拉的时候要拉得均匀。第二次比拼开始了,我们一起使力,一起向后倾,五(4)班被一点点拉了过来,我们拼尽全力,死拉,汗都流了出来,但我们仍然坚持不懈,第二次比拼我们终于赢了。第三次比拼是决胜局,我们密谋了一番,我们是这样密谋的:五(4)班输了这一局,肯定不甘心,想报仇。最开始决胜局的时候,我们可以假装没有力气了,假装被五(4)班脱起走,五(4)班便会以为我们的力气已经耗尽,而放松警惕,力气便会减少,这时候我们顺势一把拖过来,五(4)班必败无疑。第三次比拼开始了,五(4)班使大力,按照计策,我们赢了,五(4)班不甘心,说我们是假装没力气的。我们反驳道:凡事都要讲计策,你们也没本事使计策。五(4)班听了,无言以对,输的心服口服。

  我从这件事中悟到:只要团结一致,并且使用适当的计策,做事才可能成功!

    五年级:何家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