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雪中的蓝色玫瑰(四)_800字

雪中的蓝色玫瑰(四)_8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玲薇现在有点混乱,她闭着眼睛冲出城堡,就在那一刹那,她的脑子里空空的。

  “我逃出城堡,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出门一看,小雯她们都不见了!天空中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家具:茶瓶、椅子、碗盘,甚至桌子,都浮在空中!地上还有一只不知所措的兔子,拿着一个时钟,拼命地往前跑,时不时自己还会飞起来,每次飞起来兔子都脚直直地蹬,蹬高了来了个直线“跳水”,把玲薇吓呆了。

  “兔子先生……”玲薇拍了拍他的肩膀,“您在赶时间吗?”

  “是啊是啊!”兔子头也没有转,“我要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样就不会飞起来了!你也快点去找一个吧,被升上高空可是回不来的。”

  “啊啊?”玲薇吓住了,跟着兔子一起跑着,“您知道哪里是安全的地方吗?”

  “是啊是啊!”兔子瞄了一眼玲薇,“前面有个房子,那里住的是一个疯子和一只疯兔子,看起来只有他们的房子不会飞起来呢!说来也奇怪。难道老天爷真的会保佑他们?”

  “这话怎么说?”

  “他们常常招我们喝茶,他们说老天爷会保佑他们的。而这场灾难……”

  兔子还没有说完,他们已经到了疯子家。果真,只有疯子家没有漂浮起来,闯进一看,疯子和疯兔子都在冷静地喝着茶,边喝边说:“啊啊,世界末日到来了啊。我们一起安安静静地来喝个茶吧!”

  “什么世界末日?”

  “你看那些东西都浮起来了,说不定我们也会浮起来,飞向太空,那就没得吃没得喝。大家都来我们这个房子避难呢!”

  “这场灾难持续不了多久了吧。希望如此。”玲薇小声地脱口而出一句话。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看着她。

  “是的,这场再难持续不了多久了。”兔子挥舞着小拳头大叫,那些避难的小动物也跟着喊起来。

  “啊——这场灾难真的持续不了多久了吗?”说这句话的,不是玲薇也不是动物们,而是停在屋子里的一只老秃鹫,“你们快点避避难吧,我看着房子也快飞起来了。从这里一直往南走,在一个月内越过两座高山,去高山另一边的那个城里,这场灾难就结束了。如果你们一个月内没有到达那里,那你们就会向那个疯子所说的,飞向天空。做出自己的选择吧!”

    四年级:鲍蓓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