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欧比历险记(二)_1200字

欧比历险记(二)_12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这是天堂吗

  小男孩抱着我来到了他的家。

  我看了看,他的家并不大,但是装修的很漂亮。

  突然,从厨房里走出一个穿黄色围裙的女人,围裙上还绣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女人对我微微一笑,她笑起来的样子好看极了!真可以用“美若天仙”这个词来形容!

  “赵佑华!你要好好照顾小猫!不然我是再也不会让你买宠物的了!”女人的语气里充满着严肃。

  “那个……老婆……这只猫……这只猫不是买的……”那个男人扭扭捏捏地说。

  “不是买的?那就是说着是只野猫?不可能!这么干净又漂亮的小猫怎么可能是野猫?”女人充满着疑问。

  “野猫又有什么关系!野猫难道就不是猫么!反正我就是要养!”男孩气愤地说道。

  “佑华说的没错,野猫也是猫。那好吧,我答应你养它。老公,你怎么看?”

  “既然你和佑华都同意了,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男孩十分开心。

  说完,男孩抱着我回了房间。

  “欧比!你一定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说完,小男孩走出来房间。

  “啊!上帝啊!难道你真的听见我说的话了吗!”我不禁对着天花板说。

  不一会儿,小男孩进来了,手上还端着一个装了鱼的盘子。

  “欧比,快看!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鱼!”

  我背过身去,显得很不情愿。

  “怎么了?你是不想吃吗?那你等等!我现在就去换!”他似乎听懂了我的心声。

  不一会儿,小男孩又端着一个装满了绿绿的叶子的盘子进来了。

  “嘿嘿,快吃吧!很好吃的哟!”赵佑华看着我说。

  我舔了舔这个奇怪的东西,感觉难吃极了!立马跳到了赵佑华的衣柜上。

  他感到很奇怪,自言自语地说:“难道欧比不喜欢吃青菜?不可能呀!猫不就是吃鱼和青菜的吗?”

  “怎么了,宝贝?是不是欧比不喜欢吃啊?”

  他委屈地点点头。

  正当他十分懊恼的时候,我从衣柜上跳下来,一溜烟跑到厨房里。

  我看到厨房里的吐司面包,立马叫起来。

  他们立马赶过来,看见我跳到桌子上,咬着吐司面包的袋子时,他们才恍然大悟!

  “噢!原来欧比是想吃吐司面包呀!”赵佑华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尖叫起来。

  他打开吐司面包的袋子,从里面拿出了两块吐司面包放到我跟前,看着我大口大口地吃,会心的笑了。

    四年级:唐淇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