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黄猫_600字

小黄猫_600字

2015-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只小猫,是我生日妈妈从大街买给我的,我给他取名叫:小黄猫。

  因为这只猫是黄色的。它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他有一双水灵灵、又大又圆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嘴和她那毛茸茸的毛。

  今天下午,小黄猫猫突然听到厨房里有老鼠“唧唧”的声音。他周身的毛竖起来了,猫着腰,尾巴贴地,后腿蹬地。它“小咪咪”的眼睛里发出锐利的绿光。像一支离了弦的箭一样扑向老鼠。接着传来老鼠“唧唧”的惨叫声。猫把老鼠叼到一个角落去玩那只老鼠。妈妈原本想把那只老鼠弄死,扔出去的。可是,小黄猫不管怎样都不肯放下,还发出一种像老虎一样的声音。最后,小黄猫把那只老鼠慢慢玩死,还把老鼠吃得津津有味,一下子把老鼠吃得一干二净。吃完后,他开始洗脸了。

  嘿嘿,我家的小黄猫既可爱又厉害,你们家的猫有这么厉害可爱吗?

    四年级:安伊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